2009/03/12

与GRD的一夜情



由于阿娇同学有幸将原来的G9给丢了,所以我有幸替他代买了这台GRD,刚拿在手里就不想给他了,没见过这么贴心的相机,不跟他亲密接触根本无法领略她的nice,一言以蔽之就是“nice”。
这是一台非常适合抓拍的相机,一切细节都设计的本本分分,不会像G9那样穿金戴银,还垫假胸垫,直叫你想以身相许,而不仅仅是一夜情。
下面就是我与她单独相处一天半的美好回忆,现在已被阿娇同学抢回去了两周之久,虽然还经常见面,但是一夜情人的性质还是被定了性。(图片都未加味精)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最早的一部光学相机是RICOH的,在日本半年时专门还写过它“一个人两种声音”,一种声音就是它的“咔嚓”。看到你俩“一夜情”又“再买一台囤在家里”就勾得我又捧出了老机子端详。闹“罢工”的人士由于你们对GRD的热烈追捧,问“你是不是也要备一台快手啊?”

GUOZHENG JIANG 说...

匿名 说...

他问的不是你,是俺!

o. 说...

嘻嘻,
我的照片从来没味精,鸡精,蘑菇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