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4

在巴黎遇见匣子



匣子来巴黎参加中国电影周,今天是“耳朵大有福”的首映,电影结束后他参加了与观众的互动。
匣子很和蔼,完全不像大明星,就像在和一个好久不见的表叔说话。

刘老根我从03年就开始看,反反复复的不下50遍,我留恋剧中的那群人,那个山庄。在这里好像找到了可以让我完全自在的时空,安全的就像儿时的我躺在奶奶的怀里。

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还在ipod里和大辣椒斗嘴:“上联是,要想生活过得去,下联配,不怕身上背点绿,横批是,忍.者.神.龟,唉,有才...”
没想到晚上就和这个有才的人不期而遇,有种超现实的味道,缘分啊...

匣子和表演中的他很不一样,和蔼里透着谦逊,说起电影来更透着诚恳和认真,真的是只要观众那啥,他肯定那啥的劲头,让你完全联想不到那练虎拳时“爱~咋咋地”的彪哥。

1 条评论:

le jardinde mon lapinou wangyi 说...

我的棉袄和你一样, 很难找到这么低调得棉袄了着年头, 呵呵和, 范围叔叔, 脸很小啊, 出乎意料